...

常德市财政局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限期清退政府采购项目保证金的通知

常财办函〔20211

 

常德市财政局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限期清退政府采购项目保证金的通知

 

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投标供应商:

为贯彻落实《常德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常财办发〔202045号)精神,经对全市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情况的清理,发现尚有部分项目保证金未办理退还手续。请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投标供应商对尚未办理退款的项目进行梳理,并尽快发起办理手续。若因项目有特殊情况,暂不能办理退还保证金的,请于2021430日前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书面情况说明。

对于截至202012月底前的投标保证金,如未退还且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投标供应商又未出具书面情况说明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从202156日起统一清退(涉及未缴纳交易服务费的项目,抵扣服务费后结余保证金原账户返还)

请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投标供应商及时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部联系咨询保证金退还相关事宜(联系电话:0736-7256373;地址:常德市朗州北路市民之家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楼三楼)。

 

附件: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未退明细表

 

 

常德市财政局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3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