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常德市本级政府采购电子评标系统全面上线的通知

各采购单位、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供应商:

为全面推进我市电子化政府采购工作,根据《湖南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及财政部文件《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指示:“推进采购项目电子化实施,要加快完善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的网上交易功能,实现在线发布采购公告、提供采购文件、提交投标(响应)文件,实行电子开标,电子评审”。经报请局主要领导同意,市本级将于2021年1月4日起全面实施政府采购的电子评标工作。即市本级新创建的采购项目,除PPP、单一来源、公务车采购、维修、保险、加油和保养项目外,其余全部正式启用不见面电子投标与电子评标,请各相关采购工作当事人认真落实执行。

特此通知!

说明:

1.供应商电子投标的注意事项详见各类采购公告内容,遇到操作问题拨打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的联系电话。

2.代理机构在编制采购需求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采购网客服或拨打客服电话。

常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