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恢复项目受理和进场交易的公告

关于恢复项目受理和进场交易的公告


 各市场主体: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2020年2月10日恢复业务受理。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严密细致,交易活动高效有序,特进行如下安排:

一、业务受理

1.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2020年2月10日,恢复公开招标项目的受理;2月17日,恢复非公开招标项目受理。

2.国土项目,2020年2月10日恢复受理,新受理的项目全部采用网上挂牌形式进行交易。

3.国有产权项目,2020年2月10日恢复受理,除采取现场拍卖形式的项目继续暂停外,其他项目可进场交易。

4.2020年2月17日,恢复开标、评标活动。

5.鼓励线上办理业务。凡能通过网上办理的事项(包括:入场申请、信息发布、CA办理、场地预定、保证金缴退等),一律鼓励在线办理。

二、场内管理

  1.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中心大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登记情况。通过身份核验且体温检测正常(﹤37.3°C)方可入场。

  2.自觉服从场内管理。进入大楼人员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办理业务时请提前准备好提交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座位隔空就座,不操作与业务无关设施设备,维护好自助服务区卫生和秩序。

  原则上各市场主体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招标代理人员每个项目不超过2人

  进入交易中心的行政监督人员、招标代理人员等应到相应的工作区域(行政监督区、招标代理工作区)各就各位开展工作,不得串岗闲逛,进入与工作无关区域。

三、信息咨询

市场各方主体如需查询交易流程、服务事项、系统操作指南等均可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changde.gov.cn/)浏览查阅。市场主体如有业务咨询,可通过咨询电话进行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咨询电话

综   合  部:0736-7256087   工程建设部:0736-7256163

  土  :0736-7251095   政府采购0736-7256383  

信息技术部:0736- 7256317  国有产权部0736-7713383

市场服务部:0736-7256321

 如有新的政策规定出台,中心将及时调整受理措施,并及时发布最新信息。